碎琼乱玉

云间鹤未去,两侧鬓先秋。

这篇文写的尤其不易!!!

本来说马上期末考,不想写了。但是我的脑子!它不允许!上生物的时候一个脑洞一个脑洞往外冒。

后来决定写了。好不容易用手机打了一千多字(可能你们觉得我慢,早知道我高一,凑十点回家吃东西那会打字,还没有电脑。)

结果!!!

我的文档从四百多字那开始没了。。。

我又重写了一遍。

现在来介绍下这个文吧

30多岁的研究生导师叽,19岁的研究生羡

以前羡羡纠缠过叽,叽也喜欢,但就是不说

羡以为叽不喜欢他,还伤心了一阵。

读研的时候恰巧导师就是叽。最后羡羡“借酒上了叽”

故事就是这么个故事,短篇(非常夂短)

正式想了下自己的名字。最后决定了叫做URINUS(大小写都可)

balabala说了一堆,下面发文!!


评论

热度(1)